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佳琪 正文

就义过节 义乌国庆露营乡村游预订火爆

发布时间: 2022-09-28 21:41: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佳琪 方维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8日讯(记者 陈佳琪 方维 编辑 何冬圆)随着国庆假期即将到来,近郊露营乡村游尤其受到义乌市民和周边游客的青睐。今天(9月28日),记者采访多个近郊露营发现,前来乡村度假休闲的市民络绎不绝,预订情况非常火爆,已经有不少人提前预定了国庆假期期间的露营场地,部分热门营地仅剩余少量名额。

上溪

  夜幕降临,明月悬挂高空,义乌上溪沿华村的未来行轻奢露营基地的露营地灯光亮起,为体验者营造出梦幻而浪漫的氛围。“下班后,一起去露营,成为不少年轻人的新社交,周末的时候,亲子游又会多一些。”该营地负责人吴玉龙介绍,不少体验者是本地“回头客”,以90后人群为主,现在国庆前三天已经预订满了,按四人或八人租赁套餐,人均50左右。同时他介绍,为给客人更多的私人空间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露营基地每天每个时间段最多只接两桌客人。

赤岸

  在另一处近郊,赤岸热门营地打造了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望溪婚庆露营基地靠水而建,正面朝着水杉林的方向,一年四季的水杉之景一览无余,吸引不少新人在此举办新潮的户外婚礼。“这里本是一块荒地,现在租出去,不仅每年为村里增加收入,还能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赏水杉林,为村里增加人气。”南旺溪村党支部书记陈兴华说。乡村游玩惬意而舒适,水杉林拍照结束后,游客可以选择在望溪婚庆露营基地烧烤就餐,也可前往不远处的塘边村吃一顿特色农家餐。

赤岸

  而在山野南旺溪露营,国庆即将开启寻宝大作战,白色帐篷、天幕已经支起,搭配着休闲椅、烧烤架、手冲咖啡机等,随时为体验者开启一次浪漫的露营旅行,同时不定时组织烛光音乐会、山野KTV、露天电影、烟花秀等娱乐项目,因此,营地内的近20套露营设施的租赁和食品价位在500-1000元不等,目前基地内二十顶帐篷已全部预订完毕,后续需要至少提前一个星期预订。“露营让人‘上头’,最近几个周末,我经常约朋友、同事一起去附近郊外露营,国庆还打算带上家人一起。”市民黄先生表示,他们一边吃晚饭一边玩游戏,能够让他沉浸式放松,短暂逃离城市和工作压力。

大陈

  往北看,在大陈马畈景区,波斯菊、醉蝶花、鼠尾草、硫华菊、粉黛乱子草、格桑花、鸡冠花、向日葵、百合等“组团”“迎客”,在烟花、花海包围中,奢野营社内烟火气升腾,游客们用一场精致露营与秋天邂逅。“国庆期间,就地赏花、音乐、烧烤……成为不少市民的选择,目前露营预定近满。”马畈景区有关负责人吴持一提醒,对于义乌本地游客,进入景区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如果涉及到省内外市或者外省人员,则将采取“落地检”。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