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千场思政课进校园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2-11-10 08:49: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左翠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左翠玉)11月9日下午,“赓续红色血脉培育时代新人”义乌市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千场思政课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义乌中学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有清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号召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全面迅速聚焦特色、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持以德为先实干干实、不断擦亮义乌思政教育品牌,坚持昂扬奋进矢志不渝、不断提升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坚持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做好新时代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坚持守牢底线扎实根基、不断夯实教育领域除险保安工作;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冲锋在前,为义乌高水平打造内陆开放样板,奋进“两个先行”、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贡献教育力量。

  活动现场举行了千场思政课进校园活动首场宣讲,两位优秀的教师代表展示了精彩的微党课和理论宣讲,义乌中学学生代表还为现场观众表演了激情澎湃的情景诗朗诵。

  接下来,义乌市将全面推进千场思政课进校园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度融入到教育教学中去,助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师生头脑。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增强学习宣传的理论深度、实践力度和情感温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得深入浅出、深入人心,让党的好声音走入校园、深入基层,让学生学得懂、听得进;用科学的知识讲道理,把“大道理”转化为“小故事”,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透,用学术和思想的力量引导学生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创新课堂形式和活动载体,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活,让学生传得开、用得好,不断提升思政教育效果,助推全市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