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客户上门“抢货” “垃圾分类”带火早教玩具

发布时间: 2019-07-24 08:55: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黄玉洁 通讯员 陈千谦 文/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垃圾分类早教玩具走俏市场。

  市场经营户陈美君展示最新款的垃圾分类早教玩具。不仅能玩,还能背上身,十分时髦。

  毛毛玩具厂垃圾分类早教玩具订单已排到8月上旬。

  中国义乌网7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玉洁 通讯员 陈千谦 文/摄)近段时间以来,随着各地垃圾分类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义乌市场分类垃圾桶热销全国。同时,垃圾分类的商品销售热潮还进入了早教领域,一款名为“垃圾分类脑力作战”的早教玩具走红市场。

  在国际商贸城一区,记者看到了这款与垃圾分类相关的早教玩具。该产品是由四只小型分类垃圾桶、108张写着各种垃圾名称的卡片及使用说明书组成,分为普通版和上海版。幼儿按照每张卡片上的垃圾类型,将卡片投入相应的玩具垃圾桶,在游戏中学到垃圾分类的知识。

  市场经营户陈美君经营塑料玩具十多年。她介绍,这款玩具在5月中旬推向市场,通过抖音等短视频平台爆红后,每天可销售近2000套产品,主要销往上海、北京、深圳等地。

  毛毛玩具厂负责人骆兰最近也是喜笑颜开。原本是塑料玩具行业淡季的暑假,如今却迎来了新一波的生产销售高峰期。骆兰说,暑假前就有很多经销商提前备货。原来七八月份是生意较为平淡的季节,如今,依靠垃圾分类这个爆款玩具,厂里马不停蹄生产,实现了“淡季不淡”。“现在产品不断更新换代,产品外观和卡片内容不断升级和丰富,已经有了20多款产品,订单已经排到了八月上旬。”

  目前,义乌模具城的企业全力开动马力生产这款垃圾分类的爆款产品。在国军模具厂门口,不时有货车排队等待装货。负责人朱国军说,现在厂里24小时生产这款产品,每天能够生产10000套,主要供给各大电商企业,“甚至有客户等在厂里拿货,产品现在供不应求,不用入仓库就直接被拉走了。”

  据不完全统计,现义乌模具城内从事垃圾分类智力玩具模具生产加工的经营户已达100余户,成品销售的经营户10余户。该款垃圾分类玩具主体模具价格从最初的每套25000元涨至最高每套58000元,模具城内模具销售累计成交额达700余万元;而10余户销售成品的经营户,销售累计成交额达500余万元。

  此外,为了保持竞争力、拉长销售期,不少生产厂家和经营户反映将以现有垃圾分类智力玩具为基础进行升级,计划开发设计家用分类垃圾桶、分类垃圾桶挎包等相关产品。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