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两桶垃圾“价值”5000元 稠江一餐饮店随意倾倒垃圾被处罚

发布时间: 2019-08-23 08:59: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冯轶 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3日讯(义乌商报通讯员 冯轶 记者 林晓燕)日前,稠江一家餐饮店因随意倾倒生活垃圾受到行政执法部门的处罚。

  据了解,当天晚上,兴业社区保洁员在贝村小区26幢前的垃圾投放点检查时,发现垃圾桶旁边的地上堆放着两堆生活垃圾,就告知社区负责人。第二天,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倒查垃圾投放点附近的几个治安监控视频,发现涉事男子随意倾倒垃圾的片段,将这段监控视频截图并向辖区执法队员反映具体情况。

  稠江执法大队执法队员根据监控视频截图找到涉事餐饮店老板周某,他对乱倾倒垃圾行为供认不讳。最终,该大队按相关规定对其乱倒垃圾的行为进行立案查处,处以罚款5000元的行政处罚。

  据相关统计表明,今年以来,稠江执法大队已办理垃圾类案件简易程序419起、一般程序24起,共处罚款54480元。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