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世界红十字日 义乌后宅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 2021-05-08 16:29: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8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晓)5月8日,恰逢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义乌后宅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后宅街道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及后宅商会,对辖区内困难退役军人进行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最近身体怎么样,家里有缺什么东西吗?”在下金村74岁的退役军人张森深家中,工作人员送去了慰问物资,并详细询问了张森深老人的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情况,嘱咐他要保重身体。张森深老人表示,党和政府一直对他们这些退役军人关怀备至,经常有人前来嘘寒问暖,由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据了解,为做好辖区内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打通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后宅街道以“把军人的事当家事,让当过兵的人一辈子受优待”为宗旨,高标准、高规格推进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通过对退役军人高标准建档,把所有服务对象全部纳入管理服务范围,努力搭建连接退役军人的连心桥、暖心桥。

  “以红十字日为契机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加深了党和政府与退役军人之间的情谊,在辖区内营造了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后宅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街道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困难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通过加强日常联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同时街道还会积极牵头开展此类爱心活动,加大对困难退役军人的帮扶力度。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