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凝心聚力 义乌抗疫保供进行时

发布时间: 2022-08-05 09:12: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吕斌 文/摄(除署名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义乌市场集团农开公司工作人员正将保供物资安装上车,准备送往高风险区。

  在赤岸镇的金义东以及义武路两个县道暖心服务点,来自综合行政执法、交警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对往返东阳和武义的车辆进行查验。由于点位上的条件设施比较简陋,所有人员全都暴露在烈日下,手臂、脸颊、脖子全都晒得通红,他们这样一站就8个小时。通讯员罗雪飞全媒体记者林晓燕摄

  昨日,义乌望家欢农产品公司新鲜食品检测室,技术员正检测当日派送的各类瓜果蔬菜保供物资,确保食品安全。

  备货充分的胡萝卜。

  昨日上午,大都置业小区核酸检测点,市民正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高温下坚守岗位做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全媒体记者孙航宇摄

  “暖心套餐”荤素搭配,一箱基本可满足一户三口之家三天的量。

  分装苹果。

  昨日一大早,在浙中农副产品物流中心,作为保供主力军的市场集团农开公司工作人员早早忙开了。他们要在这天与望家欢农产品公司一道,按时完成7000份的“暖心套餐”组合派送。“五香酱子肉、豆豉鱼罐头、火腿肠、黄瓜、西红柿、胡萝卜、土豆、苹果等蔬菜水果。荤素搭配,一箱基本可满足一户三口之家三天的量。”现场负责人介绍道。

  在另一负责保供的义乌望家欢农产品公司派送仓库内,工人们分工明确,负责分拣水果和蔬菜等小组协调工作,负责装车的工人有序进行。在望家欢农产品公司的新鲜食品检测室内,技术员正认真进行检测当日保供派送的各类瓜果蔬菜抽查样品,确保派送的食品安全。大家共同努力,让“暖心套餐”迅速安全发放到位。

  自我市发生“8.2”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商务保供专班多措并举,确保物资供应,以“暖心套餐”方式统一采购免费配送。

  同时,4日当天,我市启动了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在市区的下车门社区大都置业小区核酸检测点、稠城街道方舱核酸采样点等地,以各镇街、社区、方舱等为单位,市民们正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大家众志成城,全力投入到抗疫保供中去。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